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A normal weekend. =)

-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










我林家辉说话算话..复活了就是复活了..   =)  ( ignore 这句!)
今天心情较好..起码比昨天好..而且是好很多..
不幸的是, 我找不到心情好坏的原因.. =.=




今天一整天在外, 刚刚才到家.. 蛮累的..
我今天在"槟城第一条街"的一间叫"兴利"的店
买了校衣, 裤, 鞋.. (今年效率真好 ! ,thumbs up for myself )
十五分钟内解决, 校徽和学号也附上了..  
我妈问要不要买袜子..
我回答说 : "不必了,明年可有日新袜 =.= (从来没看过那么样衰的袜)
过后我心想 : 还好你没问我要买梳子吗.. 
成几何时日新变样了.. 
这次可好了, 以后梳头发的时间都省了..我肯定不会 miss bus了 =.=


过后去逛逛 1st avenue.  1st visit to 1st avenue !!  =)
很多店还没开.. 但我始终觉得这家很不错.. Time Square 准备吃草去吧..
1st avenue 虽然小了点.. 但 "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" !! 
Parkson 很不错..
那儿人山人海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! (learn from Primary school's best friend)  =)   
买了新床单给已去旅行的妹妹..   然后..
妹, 我SMS 你.. 你REPLY什么鬼回来.. 答非所问..  在这给你个 "凸". =)
当然也希望你的旅程会很好.


找不到 Card reader 和 USB.. 照片搁一旁..
记得注意 1st avenue 停车场 有个超吊的仪器! 
FIND YOURSELF ! Maybe just above your head !!






okay busy le. 
end here bye bye =)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等待也是一种爱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