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不安静的夜

-Friday 24 December 2010
















今年平安夜竟是我不安静的夜. 心就是静不下来.
姨丈出了事,心脏病发,初次, 所以含有较高危险性 , 我的心怎么静得下来.
电话里, 他女儿哭到很惨.. 我该说什么.. 我不是她..我怎么会懂..
安慰不了她.. 还记得, 有个朋友说过最催泪的话是那么一句 " 别哭了.."  果然越哭越糟.
我该怎么办..我也很伤.. 毕竟他也很疼我..
我不知所措..说了什么..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..这一切会很好..这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..
这是她..出事前几天 , 她和一家来到槟城.. 她住吉隆坡..好远对吗?









而伟宏也掉了男人泪..问我未来怎么办.. 我该怎么回答..
现在才懂,没有体会过的人永远不懂..


大家为我姨丈,她和他的爸爸祈祷好吗? 他一定会度过难关的对吗? 一定是的.


明年开学, 5S8 .. 希望一切会很好.. 我一定要比从前快乐.




在这儿祝大家圣诞节快乐. =)






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